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8:00时左右开通查询,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认真复核,考生如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申请程序及其要求:

1)复核受理时间

2023年2月21日18:00至2月23日24:00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以受理。

2)复核申请方式

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再将准考证及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栏须手写)扫描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yanzhaoban@ccu.edu.cn。邮件主题写明:姓名+科目代码及名称+成绩复查。

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等任何非电子邮件形式的复核申请。

3)成绩复核方式

成绩复核只核查答卷姓名、考生编号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考生答卷有无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有加分错、登分错,各小题得分汇总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各题得分和总分,考生本人不查阅答卷。

4)复核反馈形式

复核后如发现成绩有误,我校将2023年2月27日16:30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复核成绩无误,则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三、联系方式

考生如有其他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内进行电话咨询(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咨询电话0431-85251989,0431-85251786。

四、其他

1.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

2.请考生密切关注长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ccu.edu.cn/index.htm)近期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我校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

附件1: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