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关于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吉林省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26日下午1400后发布,现将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成绩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办法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说明。

二、成绩复核有关规定

1.复核受理时间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02422822:00前申请复核申请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申请方式

考生须一次性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多次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为准。考生自行下载《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申请复核科目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目(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考生须将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栏须手写)扫描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yanzhaoban@ccu.edu.cn。邮件主题须注明: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初试成绩申请复核。

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等任何非电子邮件形式的复核申请。

3.复核内容

复核主要限于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答题有无漏评、漏计分,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成绩复核不提供考生查看答卷服务,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4.复核反馈形式

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整理后按照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成绩复查复核流程进行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研究生院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202434日后,复查反馈结果由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以站内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届时请登录查看。

5.考生只能查询本人成绩,不能查询他人成绩。

其他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以受理。我校不进行初试成绩排名有关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时间、复试具体时间及详细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长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ccu.edu.cn/)发布的相关信息公告,及时了解我校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咨询电话:0431-85251989/85251786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

2024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