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个别2022年全日制待录取硕士研究生提交定向就业合同的通知




关于个别2022年全日制待录取硕士研究生

提交定向就业合同的通知

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

我校待录取考生中个别全日制考生因报考2022年硕士研究生时报考类别信息填写错误或实际情况发生变化,需要在待录取阶段将考生录取类别由非定向就业修改为定向就业。待录取考生可在本通知规定时间内申请修改一次。

一、申请材料及要求

1.考生须同时填写并按要求提交《考生修改定向就业申请表》(附件1)和《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附件2)。

2.考生填写《考生修改定向就业申请表》后打印手写签字,扫描生成PDF格式文件;考生打印《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后填写,定向就业单位在乙方处盖章,考生本人在丙方处手写签名并按手印,扫描生成PDF格式文件。两个PDF扫描件缺一不可,且一并发送至邮箱:yanzhaoban@ccu.edu.cn

二、申请截止时间                                        

考生暂定于2022年5月18日前(根据各省市疫情情况,如不能单位盖章,请在申请表里标注工作单位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是否居家办公等信息)将申请材料发送至上述指定电子邮箱,逾期不再受理。邮件名称“考生姓名+定向合同”(例:张某某定向合同)

三、其他

1.学校收到考生PDF版定向就业合同后打印三份并盖章。学校留存一份,考生在入学后到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办公室领取两份,其中,一份考生本人留存,另外一份交给定向单位放入本人人事档案。

2.考生申请修改定向就业后,不能参与我校任何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11日


附件:

    1.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修改定向就业申请表

    2.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