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考点公告

长春大学报考点(221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长春大学报考点(221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网上报名公告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吉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现将长春大学报考点(221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要求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长春大学报考点(221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按规定缴纳报考费并在网上确认报考信息。
        二、网上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2.预报名时间:2022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在此期间报名及支付的报考费有效。
       三、接收生源范围
       本报考点仅接收全国报考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中医学(100500)、音乐(135101)、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专业的单独命题考试的残障考生报名。报考我校的残障考生在其它报考点网上报名及网上确认一律无效。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在网上报名前,考生须认真阅读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长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报考点网上报名公告,严格按照报考点接收生源范围选择报考点。
       2.网上报名期间,残障考生所选考试方式为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专项计划为0(无)。

报考100500中医学专业

报考单位:11726(长春大学)

考试方式:21(全国统考)

专项计划:0(无)

报考院系:008特殊教育学院

科目一:101思想政治理论

科目二:201英语一

科目三:703中医综合一(视障)

科目四:

研究方向:01推拿学(视障)或02中医内科学(视障)

点:2213长春大学

报考135101音乐135107美术、135108艺术设计专业

报考单位:11726(长春大学)

考试方式:21(全国统考)

专项计划:0(无)

报考院系:008特殊教育学院

科目一:101思想政治理论

科目二:204英语二

135101音乐专业

科目三:707和声写作与分析(视障)

科目四:815中西方音乐史常识

135107美术

科目三:705素描人物全身像听障

科目四:813色彩人物半身像听障

135108艺术设计专业

科目三:706设计色彩(听障)

科目四:814设计素描(听障)

点:2213长春大学

报考本考点特殊教育学院单考单招中医学(100500)、音乐(135101)、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专业所有考试科目均为我校自主命题。

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3.报名成功后若修改招生单位、考试方式、专项计划、报考点等关键信息,必须先取消当前有效志愿重新报名,重新报名则需要重新进行网上缴纳报考费。其他已提交的非关键网报信息,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
       4.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
       5.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按规定选择报考点。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错选报考点、填报虚假信息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至网上确认前,要随时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长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的公告信息,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上传相关证件及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