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考点公告

长春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公告




长春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成绩查询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关于初试成绩查询

长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02月21日20:00点以后公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号、考生编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查询。

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请广大考生静等我校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

2、关于初试成绩复查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初试成绩复查工作一律采取网上申请方式,请考生切勿擅自到学校咨询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等任何非电子邮件形式的复查申请。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请复查。复查流程如下:

(1)考生填写《长春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准考证电子版、身份证(3个文件缺一不可)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yanzhaoban@ccu.edu.cn,邮件主题为:复核申请+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接收邮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02月24日24:00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我校汇总整理后上交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进行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3复核范围只限于复核拟申请复核科目的试卷卷面有无漏判、漏加、错加、成绩登记错误、成绩累计错误,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内。复查结果(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我校于2022年2月28日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站内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届时请登录查看。

4经核查确有问题的由经办人员撰写复核结果报告并上交省教育考试院,经省教育考试院确认后予以更正并通知我校。我校将重新打印更正后的考生成绩单通知考生本人。

3、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及复试时间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工作部署,适时公布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工作具体安排,请广大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长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b.ccu.edu.cn/)和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官微发布的相关通知,并保持电子邮件、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官微: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春大学研究生院”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长春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日